这是一个留给胜出的账号,这个账号以后应该只会更胜出相关内容了[虽然还并没有注册其他账号( ˙-˙=͟͟͞͞)]
 
 

玫瑰色日常

今天我老婆过生日[被打]

千反田爱瑠生日快乐|˛˙꒳​˙)♡


  窗户前站着一个女生,长长的黑发被风微微吹开,散在身后,淡樱色的薄唇微微抿起,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折木奉太郎愣了两秒,走进了社团活动室。他想起自己第一次跟千反田相遇的时候,似乎也是这样的场景,只是那个时候他从未想过自己的灰色节能生活会因为面前的女生而一去不返。


  “折木,你来啦!“千反田被身后的声响惊动,回头对着折木奉太郎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折木奉太郎嗯了一声,拿出一本书坐了下来。


  “今天听同学讲了一个很有趣的故事,折木要不要来猜一猜?”千反田紫色的眼瞳里仿佛是闪烁着光一样,被这样盯着,折木奉太郎实在是没有办法拒绝,只好点了点头。


  “咳咳!”千反田煞有介事地清了清嗓子,道:“从前有一名王子,某天他在舞会上遇到了一名非常美丽的女子,王子对她一见钟情,一直和她跳舞到了凌晨三点钟。舞会即将结束的时候,女子对王子说:其实我是王工花园里的丁香花精灵,如果你能在凌晨六点之前找到我,我就可以变成真正的人。说完女子就不见了,王子急忙赶到花园,并且很轻易地找到了女子。那么,提问:王子知道怎么找到丁香精灵的呢?”


  折木奉太郎抬了抬眼皮,在直接说出答案和为了让千反田高兴故意说错一次之间做出了选择:“因为那棵丁香树上没有露珠吧?”


  “诶?”千反田故意露出有些气恼的样子,“折木总是能猜的这么快!”


  ......


  因为这些题目都烂到家了。折木奉太郎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哟!”古典文学部的门再次被打开,福部里志和伊原摩耶花一起走了进来。福部里志笑嘻嘻地扬起自己的荷包,道:“折木,我买了零食哦!”


  “但是,要猜到是什么零食,有多少才给你们吃!”福部里志说着,看向折木奉太郎,“提示,属于糖果类。”


  折木奉太郎丝毫不为所动,连看一眼都懒得看,自顾自地盯着手里的书,仿佛没有听到福部里志在说什么一样。


  福部里志也不气馁,只是将视线移向了旁边的千反田,依照以往的惯例,只要千反田同学说“我很好奇”,折木一定无法抵抗,只能乖乖地进行推理。


  千反田果然对此有兴趣,她眨了眨眼睛,鼻翼翕动了两下,忍不住看向了折木奉太郎。折木接收到千反田的眼神,忍不住用右手搓了搓额前的碎发,那是他思考的时候会下意识做出的动作。


  社团活动室里一下子安静下来,福部里志和伊原摩耶花拉开凳子坐了下来,一人笑眯眯地看着正苦思冥想的两人,一人有些无奈地看着对方胡闹。


  不知过了多久,窗外吹来的风掀起折木奉太郎手中的书里的纸张,发出哗啦啦的声音,折木的手指顿了一下,抬头正准备说话,却被千反田抢先了:“是普通的水果糖吧?数量的话....应该是四个?”


  房间里剩下的三人都惊讶地抬起头来看着千反田,毕竟她一直是记忆力优秀但系统思维能力不足的形象,这种推理的事情应该并不擅长才对。


  “那个.....”被三人这样注视着,千反田有些不知所措,“因为福部君是D班的,从D班过来的话,应该是只路过一家小卖店的,那家店的糖果一共也没多少种,像巧克力和牛奶糖这种的都会有气味的,但是我没有闻到气味,所以应该是水果糖吧?而且我们刚好有四个人,福部君的话一定会买四的倍数,但是如果是八个的话,应该会更鼓一点的。”


  “好厉害....连奶糖的气味都闻得出来吗?千反田你的嗅觉相当了不得呢!”福部里志没有料到千反田会给出这样的答案,有些惊讶地道。


  “小千真厉害!小福还跟我讲就算是折木也要思考很久,结果小千一下子就猜出来了!”伊原摩耶花笑着看向千反田,“就是水果糖哦!”


  “但是——”福部里志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扬起头闭上眼睛,然后又睁开其中的一只看向千反田,伸出右手挥了一下,嘴角勾起狡黠的笑容:“是五个哦!”


  “诶?”千反田睁大了眼睛,似乎相当受打击,“我以为我能猜对呢!为什么要买五个呢?”


  “因为今天是千反田的生日吧?”折木奉太郎说着,将头扭向一边,脸上不自然地泛起红晕,“所以千反田可以多吃一颗糖。”


  “答对!”福部里志夸张地大喊着,一把揽住折木奉太郎的肩膀,“果然还是奉太郎懂我啊!”


  “我都忘了!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吗?”千反田说着,默默地在心里算了一下,发现今天似乎就是自己的生日,她经常不记得自己的生日,所以每年的生日都格外地有惊喜,“生日礼物居然只有一颗水果糖吗?”


  “还有其他的啦!”福部里志说着,从书包里掏出一个小巧却包装精美的礼盒递给了千反田,伊原摩耶花也是同样,满怀欣喜地接过礼物之后,千反田看向了折木奉太郎。


  折木被那闪闪发光的眼神盯得受不了,从书包里掏出一盒巧克力来:“是我老姐寄回来的酒心巧克力,千反田你喜欢吃的吧?”


  “我很喜欢!”千反田像往常一样,露出了极具玫瑰色气息的灿烂笑容。


  福部里志像个狐狸般偷笑,折木供惠从来没有给奉太郎寄过那种东西!他可以保证!


  奉太郎还真是不坦诚啊!


  但是大家都很开心,这就足够了吧?


  四个人的房间里只有三人在热烈地闲聊,无论是什么话题只要有福部里志在似乎都能聊的下去,折木奉太郎在一旁一边听着一边看着书,慢慢地就感觉到了困顿。


  玫瑰色的生活真是耗能啊!他托着下巴,正准备打个盹儿,却突然看见千反田扭过头来冲他笑了一下。


  但是,偶尔厌倦了灰色的时候,也会觉得玫瑰色的日常还不错。


14 Oct 2019
 
评论(2)
 
热度(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七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