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留给胜出的账号,这个账号以后应该只会更胜出相关内容了[虽然还并没有注册其他账号( ˙-˙=͟͟͞͞)]
 
 

英雄爆心地绝赞失忆中!⑥

本篇有轰君太过迟钝的友情发言:我觉得绿谷挺好的

这个只是轰轰没看懂气氛的天然呆发言


照例先ooc警告⚠️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有些晕乎乎的,完全弄不懂现在的状况。


  无论是自己暗恋的事情早就被发现还是突如其来的吻都是意料之外的内容,然而最重要的还是被铃木护士撞见了刚刚的情形,恐怕自己和小胜的关系会被误解的吧?


  “为什么小胜要这样做?!”绿谷出久瞪大了眼睛,语气里是满满的控诉。


  “蠢货!老子想干什么还要你管吗?”爆豪胜己说着,伸出手去有些粗鲁地擦去了绿谷脸上的泪水。


  这算什么话啊!绿谷出久被爆豪胜己的霸道震惊了,明明被强吻的是他,小胜却能理直气壮地说出“要你管”这种话,当真是刷新了绿谷出久的三观,也不知是气还是羞的,说话都说不好了,一开口就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小,小胜明明吻了我却觉得跟我无关吗?小胜是在捉弄我吗?”


  爆豪胜己一下子被这句话噎住,仔仔细细地打量了绿谷出久,才恍然记得这家伙是个总在不该认真的地方斤斤计较的愚蠢书呆子,于是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碍于自己的羞耻心放低了声音:“所以说,你觉得老子会亲一个不喜欢的人吗?”


  诶?


  绿谷出久眨了眨眼睛,因为爆豪胜己的声音实在太小了,他差点觉得那是幻听,但看见爆豪胜己拧着眉头,活像被欠了几十万的脸,还是忍不住小心翼翼地问道:“小胜....刚刚说什么来着?”


  “老子说老子喜欢你啊,废物!”爆豪胜己提高了声音,有些暴躁。


  “呜哇,小胜小声点!”绿谷出久一把捂住了爆豪胜己的嘴,刚刚消去余热的脸又涨得通红。爆豪胜己不耐烦地白了他一眼,还是没有再继续说下去,绿谷出久这才慢慢放开了手,往后退了一步,做贼心虚一般看了看身后,然后小步跑到门口把门给反锁上,才又重新看向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这时已经坐在了床上,单手托腮,直勾勾地看向绿谷出久,那眼神有些热烈,让绿谷感到了压力。他拖过凳子坐在爆豪胜己的对面,左手食指无意识地摩擦着着自己裤子外侧的中缝线,想要缓解紧张的情绪一般。


  “那个....小胜这一次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吗?而且小胜现在根本不记得我不是吗?为什么会....”说到这里,绿谷的脸又是一红,“会....会说喜欢我?”


  “我只是失忆了,又不是失智了!自己喜欢的人是谁还是知道的。记忆是在大脑里的,可是感情就在心里吧?”说完之后,爆豪胜己也意识到自己的话实在有些矫情,咂了一下嘴,将头扭向了一边。


  “说不定小胜是弄错了呢?”绿谷出久犟脾气上来,也变得强硬起来。



  “为什么老子喜欢你就应该是弄错了啊!你是在怀疑老子的智商吗?”爆豪胜己被绿谷出久气到没脾气,自家媳妇儿爱作自己还能咋滴?



  “因为....小胜说过的,永远不会喜欢我。”绿谷出久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有些囔囔的,带着些埋怨的感觉,因为爆豪胜己的原话是“像他这种又笨又迟钝的废物书呆子,谁瞎了眼会喜欢啊!”



  这么伤人的话大概也就只有爆豪胜己能说的出来,还不当一回事。



  爆豪胜己哑然,愣了好一会儿才有些迟钝地回答道:“老子说过这种话?”



  虽然感到震惊,但是想想自己的性格爆豪胜己大概也能猜到是怎么回事,于是忍不住在心里叹了口气,深深地感觉到之前的自己有多作妖。



  “那是刚刚从雄英毕业的时候,大家为了庆祝,租下了KTV的包间一起狂欢,大家都很开心,我和小胜那段时间关系有所改善,那天也说了不少话。后来蛙吹同学提议大家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绿谷说着,皱起了眉头,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一般,瞪了爆豪胜己一眼,只是实在没什么震慑力,看上去更像是在撒娇一样,爆豪胜己控制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双手,示意绿谷继续说下去。



  “有一轮刚好轮到丽日要求我做一件事,明明她知道我喜欢小胜,却还是要求我说出在场的人里面我最喜欢的是哪一个。”



  “然后呢?”爆豪胜己忍不住问了一句,等反应过来之后就想要给自己一耳光,既然自己说出了不喜欢废久的话,那肯定就说明废久这家伙没有选自己啊!



  “我说,我最喜欢的是书包上挂着的欧尔麦特挂件.....”绿谷说完将脸埋进了手里,也觉得自己当时实在是蠢得可怜。“大家勉强同意了这个答案并且规定不能再钻空子,结果下一个就轮到了小胜,不知道为什么蛙吹同学向小胜提问了同样的问题,而小胜的回答是没有。大家本来以为就这样过去了,结果切岛君突然问你‘那绿谷呢?’,小胜当时气的连手里的杯子都要摔出去,然后用很凶的语气说了那句话。”



  “再然后,轰君突然说‘我觉得绿谷挺好的’,小胜就当场暴走了,一遍嚷嚷着你们去死吧,这种事不要在老子面前说,一边直接离开了,那场庆祝会也不欢而散。我本来以为那之后就不会再见到小胜了,所以发现小胜跟我选了同一个事务所的时候,我其实很开心,但是又担心被小胜讨厌,所以不敢再提之前的事情....”



  绿谷出久好不容易说完,才发现自己的喉咙干的厉害,不知道是因为说了那么一大段话,还是因为太过紧张,手心也全都是汗。他想要找杯水喝,却被爆豪胜己按住了肩膀。



  “那个叫轰君的人,是谁?!”



  爆豪胜己的脸色阴沉,一副绿谷不说就不罢休的姿态。



  “那....那个,轰君的话是误会啦,他说的只是普通的,朋友之间的话觉得我性格很好,并没有任何那种意思的!”绿谷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非要解释这种事情,但是他不希望被爆豪胜己误会。



  “像你这种迟钝的性格就算别人喜欢你你也不会知道吧?”爆豪胜己冷哼了一声,对绿谷出久的回答不置可否。



  绿谷有些气恼,但是想起自己说这番话的用意,又忍住了:“所以说小胜现在是失忆状态,虽然我很想和小胜在一起,但是这样对你不公平,因为你根本不记得之前的事情。”



  “也许小胜恢复记忆之后,就会对此感到厌恶呢?”



  爆豪胜己眼神复杂地看着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喜欢的可能是个傻子。



  “所以说,”绿谷出久握了握拳,手心里黏腻的汗水让人很不舒服,他却不敢松开拳头,生怕连自己好不容易积攒气的勇气也一起松开来,“如果小胜恢复记忆之后还这么想的话,那我这一辈子都赖定小胜了!”



  爆豪胜己气到发笑:“好啊,废久,你就等着吧。”



  绿谷出久看着爆豪胜己那无论如何都算不上和善的笑容,不知为何觉得后背一凉,然后乖巧地点了点头。



  刚才...应该只是错觉吧?


13 Oct 2019
 
评论(1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七君 | Powered by LOFTER